照片提供: 婚攝 阿保 http://blog.yam.com/lifeloveyou/article/32244502






琬婷是看了我之前新娘文妍的龐克頭 就跟我說他好喜歡那個造型 所以新秘就是我啦


在溝通造型的時候  只有給我一個重點

1. 時尚為主 ~  不要有頭髮放下來~ (婚紗照會顯得太成熟豔麗)

所以五個造型當中 都是以這個為前提來做變化~

第一套訂婚造型~

典雅婉約的單股扭轉~ 配上琬婷170公分的身高 禮服完全不用拉~ (因為不會拖地)  





結婚當天~ 琬婷還穿很高的紅色高跟鞋~ 幸好新郎夠高~  ( 下面這張是請她脫掉鞋子拍的) 想說來個小鳥依人感覺

但是兩個人都笑得太豪邁了













儀式結束後~  大夥去用個午餐~ 又開始準備迎娶了

第二套白紗迎娶造型~






奶奶幫琬婷蓋頭紗











這次有婚攝提供照片~~ 所以我就可以偷懶一下~ 用照片說故事拉~











經典動作 :  丟扇子



就是這雙小紅~~~~  讓新娘有180 公分的感覺~~





宴客造型~~  請看PART2 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祕如青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