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心目中的the One 也是費盡千辛萬苦~

一開始想說都在美國了 買套 white by vera Wang 或是設計師品牌的婚紗帶回去宴客也不錯

 但是去David's Bridal 試穿了兩次之後 打消了這個念頭~ 

white By Vera Wang 根本不適合我這個肉肉身材的矮個子阿~~ 

比較適合瘦瘦的 或是高挑的新娘子 我在美國的新娘子好幾個穿white By Vera Wang 都超級好看

(但是她們都是拿0號還要在改小的新娘子~~)

新娘Carin 

P1280001_s.jpg  

P1280040_S.jpg  

新娘Joanne

12_palace-of-fine-arts-engagement-portraiture.jpg  

雖然肉肉的穿什麼都不好看~但我好歹也只是才穿到美國2號尺寸的肉肉人 ~ 有點殘忍 orz....

White By Vera Wang 的禮服好看在設計剪裁和層層浪漫堆紗的fu

但是我的身材是腰線比較高 所以穿了澎裙款的覺得很孕婦fu 

Aline 款的又覺得不夠瘦~  

IMG_1640  

灰心之下~ 想說回台灣找婚紗了吧~ 至少到那時候 "應該" 就會瘦一點了(自以為.....)

直到有一次 去NAPA化妝,看到新娘身上穿的這套vera wang...... 天啊 也太美了吧

整個大升火~~~ 從此腦袋裡就是那件細細的 柔柔的紗 堆疊起來的vera wang 

 

IMG_2537

官網照片~

1375909124_f_VW-Bridal-Hayley-Front-View   

但是~ 幻想是美麗的 現實是殘酷的 這件vera wang 要價usd5000 合台幣:15萬

女人的失心風是很可怕的 要結婚的女人腦袋更恐怖~  我想買!!!!!!!!!!

意志堅決到未來的老公一度妥協說 拿蜜月預算來換這套婚紗~~

~如果我真的想要的話 還有不穿它結婚會後悔的話~ 

只是vera wang 婚紗要提早半年訂製 我只剩幾個月了~ 根本沒時間~

 

退而求其次 我問幾個有穿這件禮服的新娘子願不願意租我或是二手賣我~ 問了兩個

結果都是不行 她們想自己留著做紀念 ( 我也能理解啦~ 如果我有預算買這件禮服的話

我也應該不會想賣它了.....)

 

但是失心風的新娘子有這麼好打發嗎?當然沒有~ 最後我想到那不然我回台灣訂製一套同樣的婚紗就好了

工作室找好了 照片給了 價格也拿到了 (約NTD 45000 左右) 卡在我美國的新祕工作到婚裡前一個月才會回台灣

量身訂製禮服要先量身 試胚衣 老闆娘自己也說 一個月的時間是很趕很趕了~她盡量

(有人問:幹嘛不早點回台就好了, 因為11月舊金山 還是結婚旺季阿~ 新娘子都接了 也心痛的推掉不少case了 沒賺錢拿來的錢拿來結婚燒阿 :p)

 

最後~ 是在伴娘兼總招的良心勸告下: 只剩一個月 要來處理整個婚禮(當時只有完成一個寄送喜帖這樣而已)~千萬不要再把趕做婚紗這種不確定高風險的事拿來整自己了  台灣的婚紗出租那麼多 一定可以找到我的no1 的~~ 

 

所以 無緣的美國婚紗 bye bye~ 無緣的vera Wang bye bye~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挑美國婚紗 挑vera Wa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祕如青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