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們這位新娘子是我前年服務過的小沈的好友~ 在小沈的婚禮上

據她說 她看到小沈的化妝造型"驚為天人" 所以除了在喜宴上跟我聊了她的

結婚計畫外 她日子一出來馬上跟emma 聯絡下訂~ 

(我心裡os: 小沈平常也太不注重打扮了吧 才會有驚為天人這個詞出現~)

Anyway 很開心因為這個工作 又多認識了一位好朋友 

訂婚的儀式造型 以優雅包頭


 


沒錯~這套禮服就是要盡情的給他露事業現~~


  
 

 收禮台可都是妙婉用心佈置的喔~ 超級用心的在籌備婚禮中  婚禮小物
也都是她跟媽媽手工作的 相信來參加的賓客都有感受到主人家的一份心意
 
 

雷雷出場~   


藍色禮服~ 做了一個時尚編髮的瀏髮 
 



我喜歡用大耳環來搭配時尚的造型~ 有時候全身都是飾品反而適得其反
少了那一份美感~ 




當天餐廳剛好有其他兩場~ 三位新娘子同時選了一樣的藍色系禮服送客~

有朋友看了一圈過來~ 跟新娘子說你的造型最好看ㄟ~ 

是不是~ 我就說我不是走俗豔派路線的阿 ^.^ 
  
另外 也感謝妙婉的專文推薦~ 新娘子去年12月就把文章完成了

結果她的新祕竟然拖到五月底才開始寫訂婚的文章  

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uangela/16375547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祕如青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