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耶 再次來到熟悉的嘉義~ 這次是期待已久的婚禮啦~

當天新人還在佈置會場到10點才結束咧

雖然一陣兵荒馬亂~ 但是美儀還是帶我們去吃傳說中有"靈魂"的圓環牛肉麵

我在嘉義那麼久 還真是從來不知道這一家ㄟ

來說說造型吧~

延續之前新娘一直說的可愛風 MAIL 討論到最後 變成了簡約風~

第一個造型是美儀說他心目中的夢幻造型 





繹敦全家福 ~ 弟弟也是中正大學的喔 還是十字軍的 真是太巧了~

想當年我拼命招攬哥哥入社沒成功~ 沒想到弟弟竟然自動加入 真是太有前途了~

不過我已經不敢想我跟弟弟到底差幾屆這件事了.......


進場前~ 換了較華麗的大澎紗和飾品



這張才是現場情況~  要拍到新娘文靜靦腆的感覺 真的要靠運氣~



第二套禮服~ 是新娘拍婚紗照的禮服 由於美儀很喜歡這套禮服 特地還選來婚宴穿

這套要呈現優雅感覺~  一做好造型~ 新娘還狂請婚攝拍照


這張拍的真是經典~  有我想要的優雅氛圍出現~ 真是太神奇了~





萬能伴娘 小郭~ 身兼多職 婚禮佈置也是她用的喔


第三套造型~ 我用鮮花搭配深紫色禮服~ 呈現日式淡雅風格~ 紫色康乃馨搭配上粉色桔梗

連婆婆也很喜歡喔~ 飾品則是新郎送給新娘的禮物~ 這次的迎娶跟送客 都是配新郎送給新娘的

飾品~ 這樣對新人來說 也是很有意義的 象徵喔 (學弟~ 你老婆真的很愛你ㄟ~)
 


繹敦媽媽的皮膚超級超級好~  當天也是一襲深紫禮服~  非常雍容華貴喔










感謝繹敦&美儀的支持~ 祝福你們幸福久久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祕如青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