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新郎跟新娘 可是相識20年的戀人~

我也很榮幸的可以攀上關希~ 我們都是積穗國小 國中畢業的~

只是我是學姐拉


儀式造型~ 以包頭呈現~ 新娘屬於痘痘肌 之前來試妝的時候 膚況不太優

所以我就建議曉琪可以去打雷射 對痘痘 還有痘疤的色素沉澱很有效

果然隔了幾個月不見~  改善很多喔~ ( 這不是廣告文 ....)

PS 這小孩是新娘姪女~ 當天也戴了好可愛的白花~


側面



側面另一邊~ 加了一個珍珠水鑽飾品點綴~


這張比較清楚~


進場前  幫曉琪換了一組飾品 曉琪五官很秀氣 比較適合婉約型的  太華麗的飾品不適合~


第二套是粉橘澎紗~ 不過前一天發現婚紗公司弄錯了 這套本來是要結婚穿的~
幸好我有多帶同色系飾品

這種奶瓶型的小物很特別~ 馬上被搶完~ 連新娘偷保留的都不見了

側面~ 以單股扭轉的公主頭呈現



發現又沒拍到很多新郎跟新娘的合照~     等我的攝影師檔吧

當天流程超級順利 花最多時間的是在造波運動上~ 哈

特別提一下~ 新娘的腰 大概只有22吧~  天阿  好羨慕阿~

期待月底的結婚喔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祕如青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