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庭是我朋友的小學同學的妹妹 ~ 緣分果然是很妙的~ 當新秘後 有機會認識很多人的朋友喔

原本是要去婚紗店化的 但是之前妹妹訂婚時漂亮的單眼皮被貼成很重的雙眼皮 又加了好幾層假睫毛

所以姊姊看到我的BLOG後 馬上打電話來聯絡我~ ^.^ 感謝周同學推薦拉


妝感一樣是淨透自然 加上新娘的皮膚好 素顏都可以讓我羨慕的要死的狀況下

主要放在強調單眼皮的眼神~ 漂亮的單眼皮 其實不需要特意去加工喔

迎娶的房間光線挺暗的  所以拍出來會有點偏綠~

這張很有復古感覺ㄟ

經典畫面

當天是三重迎娶 晚上深坑假日飯店宴客


所以在換進場造型前 又照了幾張



進場造型~  把頭紗換成大花羽毛紗花, 包頭改成線條造型 FU 又不一樣了



我喜歡放新娘不經意的動作~~ 最自然




老公是在保全公司上班~ 果然體格很壯碩~~才能保護新娘~




一定要有的進場背影



第二套是很淡的蘋果黃禮服~ EMMA 用瀏海編髮來展現新娘年輕的俏麗感
搭上手工的粉玫瑰~



發現新娘有幾個角度很像范范喔~ 我怎麼一直覺得我的新娘都有明星臉阿

髮型側面~



施家4朵花+新郎~ 當天有幫媽媽化妝~ 媽媽超級開心的一直跟親戚合照~



這張是我最喜歡的~



送客囉~




感謝佩均 雅庭一家人的招待~ 尤其中午阿嬤還包了一碗好吃的炒米粉和酸菜豬腸湯給我~~

祝福雅庭幸福久久喔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祕如青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