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也是DELAY 文~ 都已經PO完結婚了 才補訂婚照片



這個造型是婚禮前幾天 閔憶看到我幫1/15號新娘欣燕弄得髮型後~ 跟我說也要這款~



髮型側面~



當天我做完這個造型後~ 就直奔桃園去參加我大學同學的婚禮了~

所以以下的照片我都不在場~ 都是攝影師提供的喔 ~


典華佈置~





文定儀式~



閔憶跟媽媽 (朱媽媽每次去學校都會被叫老師好~~ 太有老師臉了)


這張在研究指甲~ 很有趣


新娘拍照很喜歡這個動作ㄟ~


進場~


第二個造型是由緗泠改妝和換造型的喔~  一併給大家欣賞~   







第二次進場~






婆家家人~~  新郎的媽 也是大家公認的辣~


最後來個閃閃的ENDING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祕如青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